经济学院与武汉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20231213日下午,九州体育娱乐(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官网与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江岸区武咨大厦6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经济学院院长李小平、带队老师陈立兵、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岳明泽、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可,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总经理杨泽新、纪委书记雷华、副总经理汪平、副总经理廖志平、事业七部总经理朱敏等。

杨泽新总经理代表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对李小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相关情况。杨泽新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可塑之才,经济学院作为老牌院系,在经济类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智力支持、课题研究等方面存在广泛的合作基础和潜力,希望通过本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的实力,为双方的师生员工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台条件。

李小平院长感谢杨泽新总经理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双方的合作基础是广泛的、合作前景是值得期待的,双方可以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理论研究与实务应用方面搭建起一座通畅的桥梁,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质量更高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出席仪式的其他领导老师围绕双方合作领域分别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李小平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向武汉市工程咨询部有限公司交接实习基地铜牌,挂牌仪式顺利举行。